Featured Bloggers

「駒歌」延續家駒夢

2013-09-16 Written by // 黃獎

看「駒歌」的演出,很感受到台上六、七十人的熱血沸騰。
主角叫「鼓佬」,很自然又令人聯想起電視劇「天與地」,人到中年夢想不死的影像。「駒歌」更聰明的地方,是八個主角各有夢想,不是一味的搖滾夢,令劇情更有可觀性。

愛晴遇上無晴雨.丁雄難過美雲關 2013(第一日:下)

2013-09-10 Written by // Frankie Lai

上回講到王后怪叫一聲。但說時遲,那時快,當我回過神來,眾人已在車外......

Before Midnight

2013-09-03 Written by // 黃獎

Before Midnight,總結了十八年的三部曲經典愛情,由維也納到巴黎再到希臘,最後煉成一句話:生命不完美,既然找到真愛,何妨讓一步。

愛晴遇上無晴雨.丁雄難過美雲關 2013(第一日:上)

2013-09-02 Written by // Frankie Lai

是次出門是一個新嘗試,我們不是未曾與別家一同出們遠行,但多是一群家庭。
單對單兩個家庭出門還是首次,而且是親友呢!

「Q畸大道」崎嶇人生充滿著幽默感

2013-08-26 Written by // 黃獎

剛看了「Q畸大道」的首場演出,那種耳目一新的喜劇感,令人相信這劇會一直演下去,成為一項經典。 Avenue Q其實是成名已久的百老滙劇,也早知道那些布偶演出的不是兒童劇,甚至涉及許多成人情節,但那些色彩與音樂的配合,著實令人驚喜,恰好把生活中的灰闇演繹成一連串輕鬆情節,讓觀眾用一個新角度審視人生。

<戀上白羊的弓箭>

2013-08-21 Written by // 黃獎

拉闊劇團即將推出<戀上白羊的弓箭>舞台劇,這是天航的第一本小說,寫在2000年,我們的ICQ年代。

攝影與廚藝

2013-07-03 Written by // Frankie Lai

攝影是一個大世界。
攝影很像廚藝,大家也可以接觸,可以學習,就算大家擁有相同的工具、技術和材料,出來的成品也會各有不同。

愛有不同

2013-06-10 Written by // Frankie Lai

生兒育女,對我來說真的不是只去供給所需。

「飯奇.廚房」之蝦理唔色魚肉瓜堡

2013-05-16 Written by // Frankie Lai

夏日限定:蝦理唔色魚肉瓜堡,英文名是非常浪漫的:u're the burger of my eye

愛家人、愛地球,請用手工皂(Q&A, part 2)

2013-05-01

聽說母乳皂會引發過敏,究竟我應如何為BB選擇皮膚護理用品?

愛家人、愛地球,請用手工皂(Q&A, part 1)

2013-04-25

大家好,自從出了【愛家人、愛地球,請用手工皂】前後兩篇文章,都收到一些讀者查詢,當中有些問題是很多人問,所以在此我跟大家分享一下。

產後脫髮的煩惱 !

2013-04-22 Written by // Fion

自從生完bb後, 都已好幾個月了, 由早到晚(足不出戶)都是在照顧住bb, 對著鏡子差點兒也被嚇親, 係時候執執自己d眼耳口鼻!就由頭髮開始吧!

國際認可CIMI®嬰兒按摩導師(Certified Infant Massage Instructor)

2013-04-20

CIMI®嬰兒按摩導師是一個世界性的專業認證,所有導師都必須是持牌醫護人員或現職嬰幼兒教育工作者,而在歐美等地,CIMI®更必需通過兒童性罪行審查才可獲發牌照,可見其認証之專業及嚴謹...

愛家人、愛地球,請用手工皂(二)

2013-04-14

近年香港興起使用手工護理用品熱潮,當中以手工皂最為普及,而令香港人使用手工皂的原因,主要有兩種,一是皮膚問題,二是支持環保...

「飯奇.廚房」之藕入溫香軟肉(學名:懶人雞釀蓮藕)

2013-04-12 Written by // Frankie Lai

近日收到來自美國波特蘭(俄勒岡州)廚神太太的信息,問及「飯奇.廚房」有沒有新菜色。
一個喜歡創作的人又點可以忍受每日如是,但靈感是要與宇宙交流才能出現。因為對方是廚神的太太,一般菜色可不能滿足她的要求。為此我遠走臺灣,於海拔2,216米的阿里山....

愛家人、愛地球,請用手工皂(一)

2013-04-10

一開始接觸手工皂產品,是源於一對兒女都患有濕疹(即異位性皮膚炎),女兒初初發病時,真係睇醫生睇到我窮,可知道,專科醫生診金收費高昂,仲唔計藥費,都算,最慘係濕疹這類病症,只可控制,不能根治,醫生大多是用類固醇控制病情,而女兒使用類固醇後只能稍有好轉,直到出現皮膚變色,長出毛髮等超量症狀,唔停藥都唔得。

跟大家打招乎

2013-04-07

大家好,我是新來【SuperMami】跟大家見面,先來介紹一下自己,我本身在醫院任職護士,但4年前,我嘅命運突然改變,因為女兒的來臨,我發現自己在育兒上的認知非常不足,於是走去學教仔,當時我女兒一歲左右,讀下讀下,讀到囉左個國際認可按摩導師文憑,又讀下讀下,囉埋個家庭親職導師文憑,而4年後的今天,我竟然開始舉辦講座,開班跟人分享揍仔經驗,而這個時候,我兒子又是一歲左右。

臺中走至臺北.抬高生活氣質 2012(第八日:結局篇)

2013-03-18 Written by // Frankie Lai

終於來到行程最後一日。
收拾和寄存好行李後,我們本想先吃一個Brunch,但目標餐廳還在準備中,我們便改去買機場巴士的車票。

臺中走至臺北.抬高生活氣質 2012(第七日,下)

2013-03-15 Written by // Frankie Lai

終於來到了地圖邊界,下一步就是問王后確實地址。「台北市松勤街54號。」王后用上了溫柔口吻斬釘截鐵下達命令。

極端市場

2013-03-14 Written by // Jerry Kwong

由政府公佈最新打壓物業市場措施至今已兩星期,多個
大型屋苑的成交量急降,踏入三月大部分屋苑直到近日才打破零成交的局面。而成交價卻出現了一個假象: 表面減價,實際新高!

臺中走至臺北.抬高生活氣質 2012(第七日,上)

2013-03-13 Written by // Frankie Lai

來到最後兩天,再看不見太陽了,但真正下起雨來的,就只有今日。要有太陽的戶外活動,有太陽,今日到市內漫遊,才下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