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mami是個專為時尚媽媽而設的資訊網站。我們為一眾時尚媽媽創立一個至貼心、貼身的電子新媒體。Supermami提供不同的親子、育兒資訊,廣邀名人分享生活、家庭等心得,透過專業的話題、討論及專欄,讓時尚母親,隨時隨地都能汲取知識,提升智慧。

Supermami網站的MamiTv視頻平台,除了透過影像傳播訊息之外,會員更有機會可以參與部分拍攝過程,為全港時尚媽媽及其他會員建設一個無界限的溝通平台。

在親子活動方面,Supermami 提供全方位的項目,包括:教育、音樂、體育等等。旨在透過活動讓孩子親身感受不同項目的真正意義,讓孩子了解現下的社會,使其更有責任感,是一個能建立更強親子接觸和溝通的途徑。

身為時尚媽媽,除了必須對現代教育模式瞭如指掌外,還需要不斷自我増值,家務、事業、生活、享受都能運籌帷握,這樣才稱得上係Supermami!我們當然會為所有時尚媽媽提供美容、修身、健康、潮流等資訊,務求讓你成為新一代的 Supermami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