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卷有益

【親子時光】Peppa Pig 兒童圖書系列套裝

有很多家庭日日都給小朋友 對著一些電子產品,不如轉轉佢,同佢地講下故事啦....

【小小科學家】認識「水」、「空氣」

暑假唔使返學,家長都會安排課外活動俾子女學吓!除咗琴、棋、書、畫,有無諗過啟發吓小朋友對科學嘅知識?本月底就有一個主題為「水」和「空氣」嘅科學實驗課,帶小朋友去了解吓吖!

【來來來】感染一下藝術氣息先!

美術嘅嘢,的確唔係人人都識。不過小編相信,睇得多,唔多唔少都一定會受感染嘅!香港嘅美術展已經唔多,所以邊到有,就要馬上把握機會!今個月嘅3-25日,繪本家龍家昇 (Kasing Lung) 就會舉行首個香港個人作品展⋯⋯

如何協助小朋友啟發孩子潛能?

要激發小朋友潛能?唔可以亂咁嚟嘅!趁住暑假有空檔,不如帶小朋友去俾啲專家,激發吓內裡潛能,學習一下課堂以外嘅新事物,令腦仔發育好啲、快啲!

【暑假有咩玩】海上學堂聽過未?

每位學童都對暑假十分期望,無辦法啦,喺香港讀書,精神係會比較緊張,真係好想放個長假俾腦袋休息吓!嚟緊就放暑假喇,有無諗過帶埋囝囝囡囡,邊旅遊邊學習,嚟個快閃海上學習旅程?

潮爸爸‧大話妹

作者以幽默時尚的文風、富有「香芋蛋糕色彩」的甜美插畫,包裝出一本老少咸宜...

全港首推日本幼兒家庭教材No.1 巧虎來了!

在日本大獲好評的幼兒家庭教養育兒教材-「巧虎」,將於本年9月由《智養寶》誠意帶予全港父母!

潮媽教主All in one

出世啦!第二個bb出世啦!<潮媽教主All in One>係一本由懷孕到迎接初生bb的準備......

Henry's House - Space

相信父母們一定曾經面對過這問題:如何鼓勵正在長大的孩子,尤其是男孩子,自己看書呢?



怪獸家長

香港是有一個奇怪的地方。這裡集合全球各地的都市問題,諸如都市病橫行、嚴重污染、交通擠塞、居住環境擠迫等。

《BB遊世界》

誰說準媽媽不可以去旅行?一向自稱旅行狂的作者曾經1年去9次旅行,但後來知道自己懷孕,擔心要待孩子長大後才可延續旅遊夢,於是悶悶不樂。

《真的放手讓你飛》

做父母的,當然愛錫自己的子女。那怕他們長到八十歲,只要自己一天健在,也會把他們好像孩子般寵愛。

《教會孩子吃苦,就是給孩子幸福》

所謂「吃得苦中苦,方為人上人」,人總要受過一點苦難,才會成人中龍。可惜,在一個孩子的政策及社會資源過份充裕的環境中,家長要孩子接受磨練似乎已成為不可能的事。

優質兒童理財教育 從家庭做起

為子女及早提供財務訓練,提升他們的財務智商(FQ)已是現今的大趨勢。

優質兒童理財教育 從家庭做起

為子女及早提供財務訓練,提升他們的財務智商(FQ)已是現今的大趨勢。

《寶寶這樣吃最健康:歐陽英老師的全方位嬰幼兒健康飲食配方》

本書作者是擁有30多年經驗的著名自然食療大師,今次她將集中講述幼兒健康飲食,及教導父母如何為初生子女尋找最適合的營養,用以提升他們的免疫力及抵抗力,排出身體毒素,建立強壯的體質,讓健康贏在起跑線上!

《百萬父母都在問!心理學博士寫給你的情緒教養書:教出高EQ、好情緒、萬人迷的孩子!》

如本書所說:「未來競爭決勝點就是『誰擁有高EQ!』」心理醫生吳恩瑛博士明白現代人教育小孩子的煩惱,所以特別匯集日常生活中的實際例子,明確指出小朋友容易出現情緒的地方,並提供完整的分析,以及最根本的解決方法。

Between Parent and Child:

書本介紹: 這本被譽為親子教育聖經的作品,早在1965年已經出版,作者是當年於美國紐約大學任教的海穆基吉諾特(Haim G. Ginott)教授。

《金牌鼠贏盡奧運會》

出生在老鼠島妙鼠城的謝利連摩史提頓,是個心地良善的有錢人,而他經營的《鼠民公報》更是當地一份很暢銷的報紙。今次,一向討厭旅行的他遇上雅典奧運會,於是毫不情願地踏上征途,更在飛機上經歷被人用行李箱壓傷腳,及被救生帶勒得不能呼吸的怪事! 

《里歐的小狼日記》

狼的世界可能很可怕,但人類世界又會否得人驚? 一頭在柏林街頭迷路的小狼,遇上一個偷走出來的日本少年,攜手上演一齣回家歷險記,道出友誼與愛的可貴,也道出背叛與惡的可悲!

《海洋裏的果凍》

書本介紹:

今次,就與小朋友一起深入大海,看看透明又軟綿綿的海洋果凍-「水母」吧!為了讓本書的內容更豐富精采,作者特別與海洋公園的水母館合作,以輕鬆的故事,得意的動畫及珍貴的水母照片,開拓小朋友的眼界,與父母一起瞭解這種神秘的水中生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