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味。文化

【齊合力】3.23地球熄燈一小時

一年一度的地球一小時,3 月 23 日晚上 8 時半舉行,年邀得殿堂級巨星「Do 姐」鄭裕玲與洪嘉豪擔任活動大使,齊齊按下「Off」鍵,為地球熄燈一小時,靜心感受世界!

【音樂劇】Peppa Pig與眾同樂

Peppa、George 和他們的朋友們將這部引人入勝的音樂劇作生動地呈現在舞台上,巧妙地結合人偶和真實大小的木偶演譯出全新的故事、為大家帶來大量的歌曲和滿滿的樂趣。

【社區攜手】送上8萬份中秋祝福

今年美心集團繼續向社區捐贈美心月餅,數量達8萬個;又夥拍「童心飯堂」復辨疫情首個生日派對,與近百位小朋友及家長共度月滿中秋。實踐「一起關愛」的精神,與社會各界分享團圓滋味。

【開鑼喇】沙田馬場變身藝術景點

新馬季將於9月10日開鑼,屆時沙田馬場備有多項精彩活動,帶來前所未有的體驗,以及世界級的賽馬娛樂。更在新一季聯乘本地90後年青藝術家杜海銓(Jacky)及其團隊,在沙田馬場展出五幅手繪巨型壁畫,以「賽馬‧香港」為主題......

【歡樂正能量】海港城黑白風藝術

近日有一股黑白風襲海港城,在海港城海運大廈露天廣場、海洋中心及港威商場廣東道入口展出一幅幅口罩下隱藏已久的笑臉照片!大家一起向世界傳播歡樂!

【樸素生活】Pelle Cass首個亞洲個人展覽

來自美國波士頓的攝影藝術家 Pelle Cass於即日至26 日在海港城美術館舉行他的首個亞洲個人展覽。展覽特別創作了首幅香港作
品「Choi Hung Estate Basketball」,取景於香港人氣拍攝地點彩虹邨籃球場。

【電影預告】非常貓狗反轉武林 1.19上映

今個新年爆笑賀歲!非常貓狗反轉武林1月19日於香港上映,有星級演員為大家聲演,更傳達了包容與接納的深長意味,定能令全家人盡慶而回。

【真展覽】ARTW首個實體展覽

由線上走到線下,ARTW呈獻首個實體展覽,跨越8年創作17幅奇幻水彩畫作,探索「人與動物」走出日常「困」境,與觀眾進行跨領域藝術交流!

【走入藝術世界】Pucky 畢奇香港首個個人畫展

天馬行空的藝術家Pucky(畢奇)熱愛探索外太空,以創作可愛的Pucky小精靈玩具角色而廣為人知,創作一系列全新抽象虛幻風格的藝術畫作。於9月1日至25日海港城・美術館舉行!

【抗菌旅行】香港首個兒童抗菌行李箱

American Tourister推出香港首個兒童抗菌旅行系列,從行李箱到親子背囊,所選用的布料使用抗菌技術,抗菌技術實證能有效減少表面 99.9%細菌滋生及擁有抗菌效果。為您的帶來多一重保障!

【籌款活動】樂施會首辦網上賣旗籌款

足不出戶,都可以賣旗助人!樂施會首個網上賣旗活動得到兩個著名香港動漫角色阿讚貓 x胡氏這一家愛心支持,更首次破天荒合作,設計限量版金旗貼紙及紀念品,供大眾愛心認購。

【全球免費】第 50 屆香港藝術節閉幕演出

香港藝術節首度於網上免費向全球觀眾獻上上海歌劇院《鄉村騎士》與《丑角》音樂會版歌劇,為居家抗疫的香港人帶來一場結合中國頂尖藝術家與西方經典歌劇的視聽盛宴,讓市民安在家中感受藝術觸動人心的精神力量。

【全新原創劇】月光騎士於3月30上線

Disney+ 於美國超級碗時段發佈《月光騎士》 (Moon Knight) 的最新電視預告片和海報!某次意外後,馬克/ 史提芬被埃及月亮之神所救,成為在月光下擁有超凡能力的「月光騎士」。當史提芬或馬克遇到危險的時候,他們必須協力控制複雜的多重人格,同時直搗埃及眾神致命之中的神秘核心。

【電影次回預告】奇異博士2失控多元宇宙 5月全球期待

承接《蜘蛛俠:不戰無歸》,奇異博士開啟了多元宇宙的大門,推進至前所未見的境界,展開一段未知之旅。在神秘新舊盟友協力下,他將會穿越多元宇宙,於危機四伏、扭曲心智的異度空間之中,與全新強大對手正面交鋒!

【電影預告】尼羅河謀殺案

叫好叫座的星光熠熠懸疑推理鉅製《東方快車謀殺案》班底再度回歸,兩大性感女神《神奇女俠》姬嘉鐸 (Gal Gadot)、《性愛自修室》愛瑪麥基 (Emma Mackey) 驚艷登場,大鬥演技,捲入錯綜複雜的情慾殺機!

【電影預告】奇異博士2: 失控多元宇宙

奇異博士2:失控多元宇宙首預告公開!邪惡奇異博士+緋紅女巫+美國小姐亮相!

【合家歡音樂會】《雪人》與《大熊》同場放映

香港城巿室樂團將於 2021 年 11 月 28 日 (星期日)下午4 時半及晚上 7 時半,在大會堂音樂廳舉行兩場年度盛典音樂會《雪人》與《大熊》。透過生動的旁白歌唱及大銀幕影片,將帶領觀眾進入如夢如幻的世界。

【新片速遞】捉鬼敢死隊:魅來世界

《捉鬼敢死隊》返嚟喇!瘋魔80年代全球影迷的搞鬼神作《捉鬼敢死隊》震撼回歸──真正延續篇、正規第三集《捉鬼敢死隊:魅來世界》(Ghostbusters: Afterlife) 1118日香港將與美國同步公映!下周日就是萬聖節大日子,終極版電影預告乘勢出擊,讓更多不同鬼怪搶閘登場!

【親子育兒】傳奇貝多芬波-恩英雄音樂會

香港城巿室樂團將會在10月2日(星期六)於大會堂音樂廳演出兩場《波恩英雄》,分別在下午4時及晚上8時舉行,闡述貝多芬的一生。

【最新資訊】全新 2021 年秋冬季家具系列

在香港這個石屎森林,除了人類,其實亦有許多不同的大小動物居住。龍虎山環境教育中心呈獻十大遊戲體驗動物生活,了解牠們的煩惱與選擇。可以滿足充滿好奇心的小朋友、學生和家長們!

【環保品牌】可持續發展概念零售品牌

香港每天都市固體廢物量多達 9440 公噸,堆填區確是不勝負荷,若廢物量繼續按目前幅度增⻑,本港現有的堆填區將會在 6 至 10 年後飽和。THE COMMON GROUND 致力推動及引入環保品牌,提倡可持續發展意識……

【本地藝術家】首個多媒介個展 《蕃茄醬 Ketchup》

本地藝術家 Kazy Chan 首個多媒介個展 《蕃茄醬 Ketchup》就在「海港城・美術館」!

【減壓好推介】創新科技專利打造專屬紓壓配方

香港人生活壓力大係人都知,究竟要點可以減壓都係一門學問。OSIM早前聯同香港輔導及心理學會作出「香港人壓力指數研究」,訪問了300位香港成年人士,從調查發現「工作」及「社會環境問題」為最大壓力來源……

【好戲推介】智叔遺作《再見了,女人街》

智叔遺作之一的《再見了,女人街》已經​​​​上映啦!由劉心悠及吳卓羲主演,佢地都會和智叔一起講述這個發生於「女人街」的故事!

【親子推介】實現小女孩的迪士尼公主夢

做公主再不是夢啦!香港迪士尼樂園的「童話藝坊 – 魔法化妝廳」現已開放,比小女孩去變身啦!

【親子閱讀】公共圖書館親子故事工作坊推介

暑假除咗去玩之外,好多媽咪都中意帶小朋友去圖書館!而公共圖書館更有一系列夏日活動,十八區有多過100場線上線下故事劇場工作坊!

【親子藝術】海港城美術館治癒系Quokka展覽

好治癒的畫風!韓國插畫家Kim Tae-eun的首個海外展覽《Quokka in Town!》登陸海港城・美術館!

【感動推介】Jer獻唱勵志電影《媽媽的神奇小子》主題曲

《媽媽的神奇小子》即將於8月12日正式上映,是根據殘奧徑賽金牌得主蘇樺偉真人真事改編!而MIRROR成員柳應廷(Jer)同香港兒童合唱團獻唱主題曲〜 聽到起哂雞皮!

《神奇之路》MV 傳送門:https://youtu.be/kZItlJawxvw

【環保推介】Atelier Cologne環保回收計劃

用完的香水樽要dump又覺得好浪費?Atelier Cologne推岀ABSOLUTELY COMMITTED 回收計劃,大家可以回收產品同時賺取獎賞!

【#限量版】LINEFRIENDS限量版Curble座墊

超靚座墊!小編都想要!呢個限量版LINE FRIENDS MEETS Curble座墊,有BROWN款同SALLY款,粉絲唔好錯過!

【#期間限定】香港電車世界紀錄期間限定店

住太古同翻工嘅朋友留意啦!香港電車世界紀錄期間限定店開咗係太古坊!不單有電車一系列商品,仲有咖啡店同打卡位!

【#媽媽廚神】日本熱賣多功能烹調盒正式登陸香港

有沒有一盒在手就可以解決下廚煩惱!繼氣炸鍋、多功能電熱鍋後,風靡日本的多功能烹調盒GOURLAB+即將成為下一個大熱家中必備恩物!

【兒童比賽】#LECOLEGoldenKids兒童創作比賽

L’ÉCOLE 珠寶藝術學院亞太區分校舉辦第二個兒童創作比賽 #LECOLEGoldenKids!仲有珠寶工作坊同展覽讓大家參加!

【廚房推介】日系媽媽必愛的蒸氣焗爐

大家追求健康飲食之外,也追求家中的設計,推介的Rasonic座檯式蒸氣焗爐,外型設計簡約,啱哂日系媽媽!

【書展推介】書展新書精品第一日率先睇

維持一個星期的書展,今日開始啦!未去書展的你,可以率先睇有咩睇啦!

【#期間限定】海港城日系美食藝術插圖

喜歡日本文化和美食,要去海港城美術館睇下啦!日本人氣美食藝術家Maomomiji首個海外展覽「美味しい每日」!

【暑假爆笑回歸】《鬼靈精怪大酒店4》

今個暑假成班鬼怪第四度添食!電影鬼靈精怪大酒店4上映之前,Sony Pictures 特別炮製特別番外篇小短片,讓粉絲們先睹為快。

【#犇向新一年】卡地亞手鐲洋溢細膩情感

手鐲歷久彌新,送禮自用好選擇~

【#犇向新一年】只有京都通才知道的梅花秘景!

提起日本,好多人都會諗起櫻花,但原來梅花都好靚㗎~

【#犇向新一年】 兒童新春運動造型

想新一年大紅大紫?梗係要買靚衫過年~而家仲有型爆新春親子裝添!

【品味文化】與新版《小王子》插畫家STEVEN CHOI快問快答

因為和著名畫家聊天,就不用再問他有關畫展的公開資料,而觀眾們最想知道的,相信是他的內心世界...

【藝術展覽】「99+1」藍精靈登陸海港城

足足一百隻藍精靈嚟到海港城,位位都有唔同嘅個性、唔同嘅顏色,而且今次展覽中仲有五款充滿香港嘅藍精靈限量精品!絕對唔可以錯過呀!

【藝術逐個睇】都會美術館揭幕率先看莫奈展

位於黃竹坑嘅都會美術館已經開幕喇✨!作為重頭戲嘅揭幕展係以《莫奈–光影與色彩》作為開始,而且仲有唔同嘅Workshops,大人小朋友都可以參加❤️!

【電影預告】迪士尼 X 彼思催淚呈獻《Soul》

迪士尼 X 彼思嘅新作《Soul》最近正式公開預告!預告睇今次會係更深入探索心靈、探討人生,睇嚟又會係一部催淚神作,好期待《Soul》嘅正式上映😭!

【長不大系列】2020柯南劇場版釋出90秒預告

好期待今年嘅劇場版呀!唔知香港幾時上映呢!?

【紀錄片預告】Netflix新劇- 瞭解一歲前嬰兒如何探索!

媽媽必睇😍!由👶🏻👶🏻第一次呼吸到行第一步原來好精彩,🤰🏻媽媽們一定好記得自己寶寶由牙牙學語到走路左搖右擺嘅時刻!

【電影預告】《一家斷線救地球》九月上映

《一家斷線救地球》即將喺九月上映!一齊放低手機修補親情❤️,順便拯救世界😂😂

【動畫迷】吉卜力動畫陸續於Netflix上線

各位宮崎駿大、小粉絲!吉卜力工作室嘅動畫已經陸續喺Netflix上線☺️!咁大家留喺屋企齊齊睇動畫,而且會係分階段上線,未來三個月都有動畫睇呀🤩✨!

【童年回憶】《小魔女Do Re Mi》20週年劇場版預告曝光

原來《小魔女Do Re Mi》已經播出20週年,相信係唔少人嘅童年回憶啊🥺🥺!官方最近公佈咗《小魔女DoReMi》嘅20周年紀念劇場版預告,大家一齊期待上映❤️!

【電影預告】跟著角落生物走進繪本探險

超超超可愛嘅角落生物終於嚟到香港啦❤️❗️❗️講緊嘅就係《角落生物》劇場版即將喺香港上映,好期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