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味。文化

西班牙 "LA FERIA" 繽紛嘉年華2013

「西班牙 "LA FERIA" 繽紛嘉年華2013」 活動節目豐富,包括佛朗明高舞蹈表演、西班牙食品及酒類展銷等...

Wolf Blass Wines

每年最極為興奮、充滿濃厚中國節日氣氛的農曆新年又到了!香港第一澳州銷量品牌-禾富葡萄酒特別在農曆新年期間,推出President's Selection Limited Edition Pack及Yellow Label CNY Laisee Pack 與一眾葡萄酒愛好者共慶佳節。

給小孩子的音樂會

Supermami 《給小孩子的音樂會》完滿結束! 場面非常熱烈! !

給小孩子的音樂會

日期:2013年1月12日(星期六)
時間:下午2時30分及下午5時正 (共2場)
地點:香港柴灣柴灣道238號青年廣場Y劇場
票價:HK200.00
(One ticket per person 每人一票)
門票現正各城市電腦售票網、網上及電話購票熱線發售

智多健AAA奶粉

全港唯一擁有美國FDA最髙驗證的智多健AAA奶粉,含碘量達17.8微克(每100千卡),超越世衛建議的最低標準,更不含引致嬰兒發育遲緩的魚類DHA,而且堅持美國100%製造,被視為最接近母乳配方的奶粉。

法國「安琪兒」

奶粉是每一個嬰幼兒的主要食糧,所以選擇奶粉就是每位父母最小心的一環。要讓BB健康地成長,品質好、有信心及營養均衡的奶粉是首要條件。

第五屆『寶育盃』港穗英文朗讀公開大賽

主辦機構寶育國際與協辦機構麥當勞餐廳攜手舉辦第五屆「寶育盃」港穗英文朗讀公開大賽,將於即日起正式接受報名,是次比賽廣邀全港幼稚園生及小一至小三學生參與,大會希望透過朗讀英文故事或文章比賽,從而培養及提升小朋友對學習英語的興趣,鼓勵小朋友多看、多聽及多講英語。

衍生 兒科保健一哥

身邊朋友陸陸續續榮升為爸爸媽媽,但眼見他們疲態盡現,原來在嬰幼兒階段的BB經常半夜扎醒、睡眠質素差、腸胃不順等,都會令BB出現煩躁易哭、濕熱便秘、舌尖紅赤等情況,令父母煩惱不已。

校園尖兵

校園尖兵承受了尖兵團隊的戰功。一所中學的"尖兵"由四個知己組成,他們永恆的使命是化腐朽為神奇、由胡說八道到扣人心弦、由不公正到完全正義。

舞動青春 第二季 SHAKE IT UP

爆笑喜劇《舞動青春》是首部圍繞舞蹈的處境喜劇。劇中主角希希和小琪一對永遠活力充沛的最佳拍檔!她們剛最受青少年歡迎的跳舞節目"Shake It Up, Chicago!"中擔任伴舞員,展開了自己的夢想!

樂樂 遙遙 助養計劃

上不同的興趣班,發掘潛能是現代小孩的生活寫照。但對自小連父親的樣子也沒見過,母親又患重病的陳嘉寶來說,這些生活遙不可及,更莫論擁有甚麼偉大的夢想。

Welcome to Dreamland

Disney Junior幫助撫慰你的孩子進入夢鄉,收看一小時的睡前劇場有助示意小孩的睡眠時間和增強他們的睡意。

喜羊羊與灰太郎

故事講述羊族群的羊跟其他村民,在青青草原上本是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可是灰太郎和他的妻子紅太郎,對羊族群虎視眈眈,想盡辦法希望能擒獲一、兩頭羊。

Jeanne Lanvin Couture 濃香水

這款香水象徵著香水歷史的新篇章,象徵著品牌 - Jeanne Lanvin Couture時裝的精華。

萬能阿曼: 拯救修車廠

萬能阿曼是Disney Junior受歡迎的幼兒系列。故事敘述一個小鎮上的工務店,有一位萬能工人阿曼與他的工具們的生活故事。

mama kid x bugaboo

Neon is popping up all around us. Inspired by these striking urban colours, Bugaboo launches its newest limited edition: BUGABOO NEON Collection.

唐老鴨的大日子

六月,我們一同收看米奇妙妙屋來為地球上最受歡迎的鴨子 --- 唐老鴨慶祝生日吧!

Vivienne Westwood 2012春夏眼鏡系列

有英國龐克教母封號的時裝設計師Vivienne Westwood,設計風格大膽前衛。品牌擁有強烈的自我個性,極具Punk,Rock及反叛的味道。其大膽、創新和高雅的獨特設計,一直備受各界廣泛關注及認同。

孩子的房間 - 九龍塘畢架山一號

位於九龍塘畢架山一號的孩子房間設計,選用簡約幾何圖形及大自然元素作題材。設計師加上樓梯與滑梯,增加孩子的活動空間與趣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