靚靚媽媽

Prada Candy

Prada Candy 的放縱和奢侈的享受方式。那新穎的香調結合了極高比例的高品質材料:白麝香、高貴的安息香與充滿現代味道的焦糖融合為一款真正無與倫比及獨一無二的香水。

BURBERRY BODY 金箔瑰麗限量版

為了特別慶祝BURBERRY BODY瑰麗盛放一周年,BURBERRY BODY香水系列推出經典濃香氛的特別版—全新Rose Gold金箔瑰麗限量版。以具標誌性的BURBERRY BODY精緻獨特多面切割型玻璃瓶,配上玫瑰金色,散發出一份純正的奢華感。

JimmBENNY花瓣系列

CLINIQUE Pore Refining Solutions Instant Perfecting Makeup
細緻毛孔控油粉底 即時變走毛孔 打造零毛孔妝容
臉上出現粗大毛孔的人均尋求各式方法,希望把毛孔減淡或遮蓋起來,有人試圖利用厚厚的粉底覆蓋毛孔,只換來如面具般的妝容,甚至會導致毛孔阻塞,更可能引致暗瘡,或不斷擴大毛孔,令皮膚問題惡化。

CLINIQUE Pore Refining

CLINIQUE Pore Refining Solutions Instant Perfecting Makeup
細緻毛孔控油粉底 即時變走毛孔 打造零毛孔妝容
臉上出現粗大毛孔的人均尋求各式方法,希望把毛孔減淡或遮蓋起來,有人試圖利用厚厚的粉底覆蓋毛孔,只換來如面具般的妝容,甚至會導致毛孔阻塞,更可能引致暗瘡,或不斷擴大毛孔,令皮膚問題惡化。

全新!! MALIN+GOETZ

全新!! MALIN+GOETZ
維他命E面部潤膚乳. vitamin e face moisturizer
不含油脂、不殘留的維他命E面部潤膚乳,利用科技揉合維他命E、維他命B5、具紓緩性的洋甘菊,配合脂肪酸吸收技術,達到強效滋潤的效果。能迅速吸收,不像傳統的油脂黏膩及堵塞毛孔,減少對表皮的刺激,可立即上妝。

BioSlim 獨家「徒手塑形」技術

BIOSLIM 輕盈於2005正式誔生由美體美學專家Grace Hoi主理,開業後以科技儀器瘦身修身享附盛名,為顧客達至90%成功率回復健康標準體重及完美線條。

The New So Laque ultrashine Collection

The New So Laque ultrashine Collection

一起進入Paris Bubble Chic 夢幻王國泡泡糖世界!

1010 SPACE treatment

來自紐約的頂級礦物品牌Själ by 10/10 SPACE,結合西方科技萃取的植物精華、東方珍貴藥材成分,再加上寶石能量與稀有金屬能量療法,為臉部護理帶來感官上的奢華享受,同時淨化心靈。

Perfect Serum BB Cream Light

期待已久的透薄(容易推開)BB Cream 隆重登場 !

LClove cosmetics 日本女性用品專賣概念店

在吹頭前輕輕塗上,「天使的光環」即時呈現!

散發清新檸檬、⻄柚及⾹桃的氣味,再加上含有保濕成分的NADETE 護髮⾹水(Peach),全面保護每一根髮絲。

全新MAX FACTOR 躍動彩澤雙色唇膏

踏入色彩繽紛的夏日,唇上藝術立即成為彩妝焦點,大家不妨放膽一點,讓潛在的藝術細胞激發出來,享受更有趣的唇色體驗!。

LClove cosmetics 日本女性用品專賣概念店

已經每天洗⾯的了...還是.....

怎樣可以洗去化妝的污垢和⽼舊⾓質,以及污垢根源。

ORLANE抗衰老纖體緊膚霜

夏日新登場
ORLANE抗衰老纖體緊膚霜 Anti-Aging Body Perfection Care

塑造輕盈.纖美肌膚隨著歲月流逝,分佈於身體的脂肪比例變得不均勻,甚至出現頑固積聚以及失控的情況,體態因而欠缺美感。

Cupid's Arrow

愛神之箭 - 檸檬蜜桃香氛

一隻令愛神都會飛撲往你身上的香水

溫柔甜美的花果香

ENCA理膚寶祛痘系列

調節皮脂分泌、舒緩皮脂,具有優秀的清潔保濕效果。含有水楊酸、三氯生等成份,使肌膚更加潔淨、健康,解決因皮脂問題給你帶來的煩惱。卓越的保濕效果,給潔面後的乾燥肌膚補充充足的水分。

Effet 3D Max Gloss 8h

包裝充滿女性美Effet 3D Max Gloss 8h由內而外都處處展現出女性嫵媚,線條突出的透明瓶身與性感彩唇互相輝映,而瓶蓋頂之色彩正正顯示瓶內的唇彩顏色;而銀色瓶邊設計更顯超凡效果。

1 Seconde Gel Nail Polish

有沒有想過甲色都可如首飾般因應心情及衣著隨時更換?

Bourjois全新配方的1 Seconde Gel Nail Polish,一次過滿足妳色澤與速度的雙重要求。

Max Factor FALSE LASH EFFECT mascara GOLD

MAX FACTOR隆重推出首枝紀念限定版──FALSE LASH EFFECT mascara GOLD.殿堂級濃密魅眼睫毛膏 (閃亮金限定版) ,以金色標誌著MAX FACTOR濃密魅眼睫毛膏已踏入睫毛史上最輝煌的黃金盛世!

Burberry Beauty ICONIC NUDES

春夏必備妝品 - 限量版SHEER SUMMER GLOW融合4種獨具經典英倫氣息的大地胭脂色調。

INFUSION D’IRIS EDP ABSOLUE

這瓶Prada的新香水是結合了現代的提鍊方法和香水的傳統藝術,配合令人難忘的精緻成分,是一種融合和崇敬。像黃金一樣珍貴而罕見。Infusion d'Iris EDP Absolue是 Infusion d'Iris系列的成員之一。讓她來邀請大家一同體驗這個極致奢華的Iris 故事。

BRTC 多元維他命亮膚美肌凝膠

肌膚在日常生活中無可避免面對不同的威脅,陽光令肌膚泛起色斑、壓力令膚質變得暗啞,以及激光治療後令肌膚出現水腫等,要解決以上問題,有效保護肌膚,便必需從根本著手,為肌膚底層補充必需的營養。

CANMAKE全新推出的超級豐盈睫毛液

CANMAKE全新推出的超級豐盈睫毛液,今次邀請了近期在日本被譽為極具潛

質的Model新人王"英里奈"擔任代言人。

AINHOA WHITESS 美白淡斑液

用上頂級化妝師介紹的遮瑕膏也未能全面遮蓋臉上的色斑?要淡化色斑該由肌膚底層開始。

Nupocare 紐西蘭麥蘆卡天然蜂蜜

100%紐西蘭製造的NuproCare紐寶樂麥蘆卡蜂蜜 (Manuka Honey ) 選用珍貴的活性麥蘆卡因子製成,是一種獨有的天然蜂蜜。

Estencia Happy Palette 樂顏調色盤

七天深層呵護

不含添加劑、高濃縮,未稀釋的精華

Perfect stylist eyes 完美高效眼影

只需一盒妝品,可以化出上班或上學的自然妝容,亦可以化出亮麗的上街妝容,給你每天最美麗的妝效這套最新眼影色調套裝,必定是你所喜愛的。

REVLON CustomEyes Mascara 睛采造型睫毛膏

CustomEyes Mascara「睛采造型睫毛膏」,只須按照神奇數字配合,1分鐘內動人眼妝立即展現!無論日妝、晚妝或派對妝,CustomEyes Mascara「睛采造型睫毛膏」助您雙目盡情綻放迷人神采!

CLINIQUE Even Better Makeup勻淨科研粉底液

3秒鐘締造完美肌膚?

全新 Even Better Makeup勻淨科研粉底液SPF 15/PA++質感輕盈自然,為肌膚締造前所未有的均勻潔淨.........

安康抗毒寳

大人小孩皆適合的<抗毒寳>,藉由中西方草藥結合,為人體提供全方位免疫防護。<抗毒寳>具有優異的抗菌性、抗炎性及抗氧化功能。特別適合常受病毒侵擾人士,有流感的人士更可減輕不適症狀。

O2面膜潔臉乳

活氧面膜潔臉乳含多種不同天然成份製造,具泡沫按摩+深層清潔+角質管理+平衡油脂+毛孔管理集潔面護膚功能於一身。有效潤澤肌膚、活化細胞、減淡皺紋和色斑,使肌膚浄白剔透及改善粗糙受損肌膚, 散發活現神采。

全新LOLLIA by MARGOT ELENA 香水潔膚啫哩

一直大受歐美日多地女士歡迎的香薰品牌Lollia 於今個2012 年春天推出全新香水潔膚啫哩(Perfumed Shower Gels) — 此高雅迷人的泡泡浴用品是專為一眾喜愛沐浴體驗的女士而設。

ESTÉE LAUDER科研傳奇

亞洲護膚權威Estée Lauder為慶祝Advanced Night Repair升級特潤基因修護露的超凡成就,早前於香港君悅酒店舉行盛大的慶祝午宴。

OXYGEN BOTANICALS™

夏日將至,美白這一環又怎能忽視呢? 但在香港生活,肌膚難免要活在空氣污染指數極高的環境下,肌膚要做到全面美白真的談何容易! 

AINHOA美白晶瑩系列

AINHOA美白晶瑩系列是由各種天然成份配製而成,特別溫和;於改善色素問題之同時亦關注保護肌膚。其免受外界環境侵害而變得失去彈性及乾燥。新成員包括:AINHOA美白淡斑液及AINHOA美白淡斑面膜,適合一眾無白不歡的女士。

Dr . J 細胞水漾精華

相信不少女生會遇到皮膚乾燥、脫皮等情況。大大影響日常上妝效果,無論是什麼原因,都歸咎於肌膚嚴重缺水, 使肌膚失去彈性,從而產生不少肌膚問題。